章魚燒教學麵糊獨家功法,老闆分享給您知道-明石章魚燒-全台首創最低創業加盟金

明石章魚燒

搜尋

明石章魚燒加盟

章魚燒教學麵糊獨家功法,老闆分享給您知道

章魚燒、章魚燒小丸子、整隻小章魚燒、大阪燒、明石燒、加盟章魚燒、加盟章魚燒小丸子、加盟整隻小章魚燒、加盟大阪燒、加盟明石燒、創業章魚燒、創業章魚燒小丸子、創業整隻小章魚燒、創業大阪燒、創業明石燒、章魚燒作法、章魚燒小丸子作法、整隻小章魚燒作法、大阪燒作法、明石燒作法、 章魚燒製作、章魚燒小丸子製作、整隻小章魚燒製作、大阪燒製作、明石燒製作、章魚燒做法、章魚燒小丸子做法、整隻小章魚燒做法、大阪燒做法、明石燒做法、 章魚燒比例、章魚燒小丸子比例、整隻小章魚燒比例、大阪燒比例、明石燒比例、 章魚燒原物料、章魚燒小丸子原物料、整隻小章魚燒原物料、大阪燒原物料、明石燒原物料、章魚燒設備、章魚燒小丸子設備、整隻小章魚燒設備、大阪燒設備、明石燒設備、章魚燒器具、章魚燒小丸子器具、整隻小章魚燒器具、大阪燒器具、明石燒器具、章魚燒開店、章魚燒小丸子開店、整隻小章魚燒開店、大阪燒開店、明石燒開店、日本章魚燒、日本章魚燒小丸子、日本整隻小章魚燒、日本大阪燒、日本明石燒、大阪章魚燒、大阪章魚燒小丸子、大阪整隻小章魚燒、大阪燒、大阪明石燒、東京章魚燒、東京章魚燒小丸子、東京整隻小章魚燒、東京大阪燒、東京明石燒、章魚燒推薦、章魚燒小丸子推薦、整隻小章魚燒推薦、大阪燒推薦、明石燒推薦、好吃章魚燒、好吃章魚燒小丸子、好吃整隻小章魚燒、好吃大阪燒、好吃明石燒、章魚燒DIY、章魚燒小丸子DIY、整隻小章魚燒DIY、大阪燒DIY、明石燒DIY

 

章魚小丸子加盟請認準。章魚小丸子又名「章魚燒」,誕生於日本。章魚燒教學傳入台灣後經過不斷的改良,口味為國人喜愛,至今已流行於的大街小巷卻依然暢銷不衰。加盟團隊創立於2005年,是全台首創脆皮口感的章魚燒,除了強調脆皮口感,醬汁口味也很多樣化,有辣味、芥末、咖哩、海苔、原味等等總共八種口味。

售價一盒35元、三盒95元,還有明太子口味每盒45元,每日限量五盒唷,章魚燒教學不是哪家的章魚小丸子都能被稱為脆皮章魚小丸子,真正美味的章魚小丸子具有章魚燒麵糊外皮焦脆、內皮鮮嫩、醬汁可口、章魚鮮美有嚼勁的特點。排隊購買過程中,老闆跟老闆娘的手幾乎沒有停過,用小鐡籤靈巧地撥動著那一個個噴香焦黃的章魚燒

然而要做到這幾點絕非是找些所謂章魚燒粉加雞蛋再塗抹些海鮮醬之類的醬汁這麼簡單,章魚燒教學其最核心的原料需從台灣進口,章魚燒麵糊加工工藝也十分講究,一般經營者難以取得或者仿製,其特殊的配料和調漿過程也是他人所難以吃透,這是老闆跟我們分享的章魚燒麵糊功法。


明石章魚燒加盟專線0970011083
A 方案-(豪華攤車式加盟)NT.188,000
商標權利轉移、技術教學、首批原物料、白鐵5尺攤車、爐具、生財器具。
(輕鬆分期專案) 頭款2.8萬[月繳7533/月]24期分期。

B 方案-(自助店面式加盟)NT.880,000
商標權利轉移、技術教學、首批原物料、爐具、生財器具、5坪店面裝潢、自助點餐機乙台。 

申請加盟審核

小廣告